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地点:江苏

常熟国际学校诚邀海归人才加盟

  

常熟国际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南名城常熟,地处“长三角”核心地带,交通便利,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学校将“儒雅”、“厚重”作为校园文化核心,以开放的大文化视野,努力追求国际融合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国际化、多元化、精致化的幼儿、小学和初中精品教育。

学校由政府投资,民营机制。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聘请国内知名校长、苏州外国语学校校长曹伦华任总顾问。学校还汇集了一大批骨干教师,其中有特级教师、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苏州市双十佳和苏州市学科带头人等,并聘请多名具有教师资质的外籍教师,为教师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团队支持。

随着学校发展需要,诚望德才兼备又具海外视野的海归人才加盟,一所学校,一个梦想,你们的......

一、招聘岗位:

1、初中部教学主管 1

2、国际部主管 1

3、人力资源部主管 1

4、国际部:法语、双语物理、双语化学、双语经济

 

二、应聘条件:

1、初中部教学主管: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学在职教师,中级及以上职称,限语数英学科。热爱教育,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优良的教学业绩,市级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优先。特级教师、名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2、国际部主管:40周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英语或其他语种专业,具备海外留学经历,工作能力和团队意识强,有国际课程教学及管理经历者优先。

3、人力资源部主管:40周岁以下,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在职教师,中级及以上职称,有学校人事管理或其他行政管理者优先。

三、应聘方法:

应聘者可在我校外网下载应聘教师登记表,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学校邮箱csgjxx@126.com ,并将个人简历打印稿,相关证书复印件和近期生活照片一张邮寄或快递给我校校办。请注明求职意向、联系方式。

学校审核材料后发出面试通知。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四、录用待遇:

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方面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

学校实行绩效工资制,年收入高于苏州及苏南地区公办学校教师。

教师享受事业单位保险待遇。

提供教师公寓住宿。

教师子女就读优先录取,并享受学费优惠政策。

学校实行特殊人才年薪,特殊人才给予高额津贴。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常熟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湖山路

邮政编码:215500       传真:0512-81580111

联系电话:0512-52905090/81580828/81580827  陆老师吴老师

学校网址:www.csints.org.cn/   电子邮箱:csgjxx@126.com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