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  地点:

福建阳光教育管理集团100万年薪招募创业伙伴

  

阳光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教育集团”)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挂 牌成立、隶属于阳光城控股集团的专业化教育投资与管理机构。目前,集团已投资逾10亿元创办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福州阳光国际学校、福州阳光国际幼儿园等六 所学校,现有在校师生近14000人,在建及筹建学校、幼儿园15所,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

  

阳光城控股集团由知名华侨、全国人大代表、北大校长顾问、博士、中国侨商联合会 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林腾蛟先生于1995年创办,旗下拥有阳光教育集团、阳光科技集团、阳光金控集团、阳光国贸集团、阳光假日酒店集团、阳光 城地产集团、阳光建工集团,员工规模近1万人;控股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代码000671)、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代码 002396),参股中国民生投资有限公司等大型金融机构。受益于多元化发展战略,2014年集团年营收逾1000亿元人民币。集团成立至今,已经向北京 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福州大学、地震灾区、藏区人民等捐助善款逾4.3亿元。

  

目前,阳光教育集团正在筹建北京、广州、深圳、泉州、西安等地学校。由于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球招聘教育精英。

  

【企业文化】

  

我们秉承阳光人简单高效、结果导向、同甘共苦、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以创办中美教育优势融合的新型学校为目标,培养一批实战能力极强的办学精英团队,为中国新一代家长提供多元化、个性化、中西合璧的高品质教育服务。

  

【用人理念】

  

l 我们更看重您的实际工作能力、您的人文情怀、您的团队精神,而不是您的职称证书;

l 我们更看重的是您的工作绩效、工作激情、工作思路,而不是您的过去;

l 我们需要的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开拓者,所以我们婉拒墨守成规、不思进取的求职者。

l 我们寻求的是事业合伙人、是创业伙伴,因为这片新垦的土地需要同创共担。

  

【招聘岗位】

  

集团总部

A. 国际教育中心主任

B. 基础教育中心主任

C. 幼儿园(/)总园长

D.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

E.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F. 采购主管

G. 教育高级顾问(可兼职)

学校(工作地点:北京、福州、泉州)

A. 中小学(/)校长

B. 学部校长

C. 基建处主任

D. 财务处主任

E. 后勤处主任

F. 行政人事处主任

G. 青年储备干部(25-35)

H. 各科教师

幼儿园

A. 幼儿园(/)园长

B. 教师、保育员

C. 后勤处:采购专员

 

【待遇承诺】

  

l 我们承诺提供高薪,集团高管、校长、幼儿园总园长年薪30-120万元,其他岗位年薪面议;

l 我们承诺提供形式丰富、注重实战的业务培训,培养一批40岁左右的高管、校长、园长。

l 我们承诺为年轻、有潜质的储备干部提供广阔的事业晋升空间。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来信请附个人工作简历;若能附上个人对于民办教育办学理念的文章一则,将有助于我们更有效率地进行沟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校长江老师

 话:0591-88706713

 箱:eduhr@yango.com.cn

 址:http://www.yangogroup.com.cn

 址:福州市乌山西路68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