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公司企业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地点:浙江

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均胜电子)是全球中高端汽车的汽车电子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处中国宁波,在国内的宁波、上海、长春及德国、美国、墨西哥、葡萄牙、罗马尼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研发基地或制造基地、分支机构。全球拥有6000多名员工,2012年销售额近55亿元人民币。“均胜电子”是由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控股的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公众公司,股票代码600699

 

战略与业务

均胜电子目前立足于中国和德国两大基地,实现全球资源配置,企业产品系列包括驾驶员控制系统、空调控制系统、传感器系统、电子控制单元、自动化生产线、发动机进气系统、空气管理系统,车身清洗系统,后视镜总成等。主要客户为宝马、奥迪、大众、通用、保时捷、林肯等全球中高端整车厂商。

 

快速成长与全球化平台

公司仅用了八年的时间即从2004年创立快速发展到现在的规模。2011年,公司通过并购德国普瑞集团,迈入了全球化经营的阶段。德国普瑞(preh)成立于1919年,是汽车电子、软件、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等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宝马iDrive、奥迪MMI 系统等多个高端品牌多项技术专利。

 

   招收博士后项目

所需人员

专业方向

意向院校

人数

拟提供

科研经费

1

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设计研究

电子、软件

 

 

 

2

汽车驾驶控制新型技术

电子、软件、机械设计

 

 

 

3

CFD模拟分析

流体力学

 

 

 

4

压力传感器开发

洗涤泵开发

机电一体化

 

 

 

5

TEEE/PA6/PA66吹塑材料与设备融料筒压缩比关系

高分子材料

 

 

 

待遇说明

(住房、工资、福利等)

住房:公司有立体式的住房激励计划,不同的情况提供不同的方案。具体视项目合作的方式决定。

薪资福利:结合项目具体商谈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