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公司企业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地点:

宁波方力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方力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高端工业装备制造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集团下辖宁波方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力机床工贸有限公司、宁波市轻工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方力控股有限公司、宁波方力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历经二十年的锐意进取,方力集团已成为国内塑料挤出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国家驰名商标“方力”,在近百个国家与地区注册核准“FANGLI”、“GRAEWE.FANGLI”自主商标;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以及浙江省科技进步奖和宁波市科技进步奖。主要产品有塑料挤出成套装备、塑料管材熔接设备、橡塑环保回收设备等。主导产品稳居国内市场前列,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也与日俱增,客户遍布全球五大洲5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省级塑料挤出机械工程中心、方力技术研发中心、方力工程技术部等研发机构及部门,搭建专家工作室、校企合作研发平台,筹建博士后工作站,形成了多维度立体的研发技术平台,承接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获得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技术支持,通过自主创新成为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以塑料挤出装备为主导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方力集团将秉承“真情永恒,务实兴业”的理念,以全球化的视野,发挥集团的综合优势,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与提升价值,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招收博士后项目

所需人员

专业方向

意向院校

人数

拟提供

科研经费

1

RTP增强聚乙烯管材挤出成套设备

塑料机械设计

 

1

 

2

RTP增强聚乙烯管材挤出成套设备

高分子材料研究

 

1

 

3

新型高效单、双螺杆挤出机

塑料机械设计

 

1

 

待遇说明

(住房、工资、福利等)

1、公司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相应的科研实验场所条件,配备必要的研发合作团队;

2根据科研工作表现,提供工资及住房津贴,不低于10万元/年;

3、在站期间,博士后视同公司员工,按公司规定享受完善的社会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

4在站期间,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职工公寓住宿;

5、提供广阔的才能发挥空间与产学研结合机会;

6、博士后出站后,经双方协商一致,优先考虑本公司就业,并提供优厚的工资奖金及福利待遇。

 

申请方式:

请发送您的简历至ningborc@163.com(投递简历时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

咨询电话:0086-574-83867538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