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河南科技大学坐落在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现代化工业城市——洛阳。学校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文理农医等特色明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1952年始建于北京。1956年,为配合国家工业基地的建设迁至洛阳,更名为洛阳工学院,隶属于国家机械工业部。1998年,由国家机械工业部划转至河南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2002年,河南省委、省政府为了优化省内高等教育结构布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洛阳工学院等三所高校合并组建了河南科技大学,成为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学校现设31个学院,90个本科专业;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2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2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6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8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类别,52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领域,涵盖理、工、农、医、经、管、文、法、史、艺术和教育学等11大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等各类学生5万余人。学校有28个省一级重点学科,153个省二级重点学科,12个省级特聘教授设岗学科;拥有“矿山重型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摩擦学与材料防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44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拥有“机械装备先进制造”和“有色金属共性技术”2个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了一支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师资队伍。目前2267名专任教师中,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94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863人;有共享院士7人,中原学者2人,省级特聘教授12人,博士生导师61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等高级人才249人;“先进耐磨材料”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等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及教学团队19个。

  

  凡到我校工作的优秀人才,分别享受以下待遇:

  1.对两院院士,提供科研补助经费3000万元以上,安家费200万元,年薪100万元,以及不小于220平米的住房一套。配备助手和科研秘书,优先协商解决有关家属等其他问题。

  2.对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含外专千人计划人选)、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973”首席科学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带头人,根据学科需要,为自然科学领域的高端人才提供科研经费1000万元至3000万元及必备的科研条件,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高端人才提供科研经费100万元至500万元及必备的科研条件。配备助手和科研秘书,提供不小于220平米的住房一套,安家费100万元,聘期内年薪80万元。

  3.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和其他杰出领军人才,根据学科需要,为自然科学领域的高端人才提供科研经费500万元至2000万元及必备的科研条件,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高端人才提供科研经费50万元至200万元及必备的科研条件。配备助手和科研秘书,提供不小于220平米的住房一套,安家费80万元,聘期内年薪50万元。

  4.对校级特聘教授,学校提供科研和学术资助经费(自然科学80万元至100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至20万元);提供安家费30万元;提供校特聘教授岗位津贴每人每年15万元,同时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

  应聘人才可直接来电或通过E-mail等方式与我校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学校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通讯地址:河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邮   编:471023

  联 系 人:胡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379—64231760

  电子邮箱:szkk@haust.edu.cn

  学校主页: http://www.haust.edu.cn


编辑:阁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