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地点:湖南

湖南商学院诚聘英才

  
致力三升三旺战略 推进持续跨越发展
 

  湖南商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法、文、理、工、艺等学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学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市(详情请查阅我校网页www.hnuc.edu.cn ),南朝岳麓,东顾湘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为加快持续跨越发展,特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

  一、引进对象范围

  1.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千人计划”入选者。

  2.任职于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长期教职的教授或相当职务者。

  3.任职于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年龄不超过45岁,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或相当职务者。

  4.年龄不超过40岁,并已经取得一定科研成果的优秀博士。

  上述条件中,艺术、外语、体育等专业可放宽到985或211院校毕业的年龄不超过35岁的优秀硕士。

  5.学科建设需要引进的团队。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湖南商学院2015年度师资引进计划》(见附件),其中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千人计划”入选者等学校发展急需引进(引智)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不受招聘计划和年龄限制。

  三、引进方式和待遇

  采取全职引进和人才引智两种方式:

  (一)全职引进

  全职引进分年薪制、非年薪制引进两种,应聘人员符合我校认定的人才引进条件者,可享受以下待遇:

  1、年薪制引进

  按年薪制引进的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合同期内在校全职工作,完成工作职责发放合同规定的年薪。合同到期根据约定条件可续聘或解聘。一个聘期为5年或3年。享受以下待遇:

  年薪

  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千人计划”入选者,年薪100万元(税前)。

  其他人员根据学术水平:教授年薪30-80万元,副教授年薪15-30万元,博士年薪10-20万元,均为税前收入。

  科研和国际交流经费。签订5年聘期的,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教授8万元,副教授6万元、博士4万元;另资助5万元国际合作与交流旅费;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报销。3年聘期的按5年聘期的3/5支付。

  福利待遇。提供2万元/年的租房补贴。提供一次性搬家费1万元。加入校工会者可享受工会会员福利。

  ④工作条件:提供相应的办公条件。

  ⑤各项具体引进待遇在引进协议中规定。

  2、非年薪制引进

  非年薪制引进的办理调入手续,与学校和所在二级单位签订岗位聘用合同,按照所聘岗位要求履行工作职责享受相应待遇,并享受以下引进待遇:

  科研启动费。教授8万元,副教授6万元,博士4万元,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报销。

  安家费和住房补贴。教授15万元,副教授10万元,博士8万元,一次性发放。提供一次性搬家费1万元。

  具有教授职称、博士学位的双高人才,在教授引进待遇基础上,另加引进费5万元。

  ④紧缺学科专业特殊引进费3万元。

  3、团队引进待遇以上述待遇为基础,采取评议方式确定。

  (二)人才引智

  主要引进学术造诣高深,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一般聘期为1年,要求年度内能在我校全职工作2-3个月,非在校全职工作时间为所聘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咨询和帮助,并参与相关工作。

  具体工作职责和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登陆湖南商学院网站,在线投递简历(在线投简历入口),如实填报并上传《湖南商学院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登记表》。

  同时将《湖南商学院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第一学历起)、职称资格证书、科研成果及获奖、毕业就业推荐表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应聘学院的邮箱,邮箱地址详见《湖南商学院2015年度师资引进计划》备注栏。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1、各应聘的二级学院联系方式详见《湖南商学院2015年度师资引进计划》备注栏。

  2、相关事项也可咨询湖南商学院人事处,

  联系电话:+86 731 88688150

  联系人:谢老师、何老师

  E-mail:rsk8688150@126.com

  附  件:2015年湖南商学院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部门 计划 岗位 专业 学历与职称 年龄 其他要求 联系方式
经济与贸易学院
(5人)
1 教学科研 经济学(计量经济方向)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本、硕至少一个阶段为财经类专业。

罗老师

0731-88689104

邮箱

248927496@qq.com

3 教学科研 经济学(贸易经济方向)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1 教学科研 电子商务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财政金融学院
(5人)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金融学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教授职称 50岁以下 同等条件下,互联网金融、行为金融方向优先。

颜老师

0731-88688347

邮箱

1440644780@qq.com
3 教学科研 金融学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财政学 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 教授50岁以下,博士学位的副教授45岁以下  
工商管理学院
(1人)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工商管理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教授职称 50岁以下  

李老师

0731-88687352

邮箱 

635299661@qq.com

会计学院
(7人)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会计学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教授职称 50岁以下  

段老师

0731-88688261

邮箱 

duanlin122@163.com

4 教学科研 会计学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2 教学科研 财务管理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同等条件下,有数量经济学背景者优先。
旅游管理学院
(1人)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旅游管理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教授职称 50岁以下  

钟老师

0731-88688122

邮箱 

zzp_215@163.com

公共管理学院
(1人)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公共管理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教授职称 50岁以下 须有主持国家级研究项目1项及以上和发表权威刊物论文1篇以上。

向老师

0731-88688321

邮箱 

975006841@qq.com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5人)
3 教学科研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具有计算机、软件、电子、网络、控制、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物联网、云计算、信息管理和应用数学等学科专业背景知识的人才。

王老师

0731-88688302

邮箱 

1240216261@qq.com

2 教学科研 工学类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具有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热能动力工程、土木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学科专业类背景知识的人才。
法学院
(2人)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法学(财税法、金融法方向)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博士研究生有副教授职称的45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有教授职称的50岁以下  

杨老师

0731-88688300

邮箱 

27370084@qq.com

1 教学科研 法学(知识产权法方向)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3人)
1 学科带头人 新闻传播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教授职称 50岁以下  

盛老师

0731-88686633

邮箱 

156467319@qq.com

1 教学科研 中国现当代文学 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 博士40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45岁以下  
1 教学科研 古代汉语 博士研究生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博士40岁以下,副教授45岁以下,教授50岁以下  
外国语学院
(2人)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英语 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 教授50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45岁以下  

范老师

0731-88689048

邮箱 

13382356@qq.com

1 教学科研 法语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5岁以下  
设计艺术学院
(1人)
1 教学科研 设计艺术 博士研究生或副教授及以上 博士40岁以下,副教授45岁以下,教授50岁以下  

陶老师

0731-88686604

邮箱 

810597878@qq.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4人) 1 教学科研 数学(金融数学方向) 博士研究生或教授 博士40岁以下,教授50岁以下  

谢老师、鄢老师

0731-88687262

邮箱

349600592@qq.com

1 教学科研 计算数学 博士研究生或教授 博士40岁以下,教授50岁以下
1 教学科研 运筹学/控制论 博士研究生或教授 博士40岁以下,教授50岁以下
1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经济统计学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教授职称 50岁以下
马克思主义学院(2人) 2

教学科研

 学科带头人

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 博士研究生且具有教授职称 50岁以下  

姚老师

0731-88688312

邮箱

461476511@qq.com

体育课教研部
(1人)
1 教学科研 小球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5岁以下 同等条件下,体育健将、获得省级及以上体育竞赛奖励者优先。

叶老师

0731-88689133

邮箱

sxytyb@163.com 

国际教育学院
(1人)
1 教学科研 金融学 博士研究生 40岁以下  

吴老师

13907486971

邮箱

369295928@qq.com

备注  

1、应聘的博士研究生须于2015年12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硕士研究生须于2015年8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

2、教授年龄要求50岁以下(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副教授年龄要求45岁以下(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40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35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紧缺专业(金融、会计、数学)聘用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2岁。

3、同等条件下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