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地点:山东

山东理工大学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山东理工大学创建于1956年,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理工科大学。学科专业涵盖了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等8个学科门类,已逐步形成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学校现有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机械工程、农业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5个本科招生专业。有2个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院、14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1个省级重点学科、4个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现有21个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33000多人,研究生2600人。学校现为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全国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全国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

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山东理工大学将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科研工作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全面实施质量立校、科研强校、人才兴校、特色名校、开放活校战略,着力提升内涵,着力打造特色,解放思想,开放办学,创新体制,科学发展,为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一、招聘学科

 

机械工程、农业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仪器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建筑学、矿业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生物学、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物理学、法学、文学等学科。

 

二、招聘对象

 

1、学科领军人才

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海内外著名大学教授或相当层次人才。

2、学科带头人

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省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海内外知名大学教授或相当层次人才。

3、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

具有海内外大学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近年来在本学科领域发表过3篇以上有一定水平的论文、参与过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研究、经同行专家认可。

 

三、招聘待遇

 

1、学科领军人才待遇

学校为特聘教授提供年薪50120万元,安家费100万元,提供273平米的住房,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提供科研和平台建设经费;安排配偶适当工作和子女上学;属领军人才带团队的,根据需要配备经费。

2、学科带头人待遇

学校为特聘教授提供年薪4060万元,安家费50万元,提供248平米的住房,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提供科研和平台建设经费;安排配偶适当工作和子女上学;属学科带头人带团队的,根据需要配备经费。

3、海内外优秀博士待遇

学校按照其学术影响、学术水平、科研成果和综合方面为海内外优秀人才提供安家费及住房补贴3050万元,科研启动费理工科5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35万元;来校后3年内享受校内副教授工资待遇。

 

四、符合国家“千人计划”、山东省“泰山学者”等国家、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工程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推荐成功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张周路12号 山东理工大学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邮编:255049 

电话:05332782311  2781219

联系人:张老师  杜老师

E-mailrshch@sdut.edu.cn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