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地点:山西

中北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中北大学是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山西省太原市。学校占地2768亩,建筑面积近109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2.7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3.22亿元,可利用中外文图书资源287万册,拥有完善的教学和公共服务设施。
  

中北大学现有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5个。拥有6个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个,博士点2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0个,硕士点63个,本科专业75个。现有国家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0多个。
  

中北大学从1941年建校以来,致力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的传承创新,以太行精神为引领,秉承致知于行校训,砥砺前行,为社会培养了10万多名高级人才,汇聚了一批以双聘院士、国家杰青、全国教学名师、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三晋学者”特聘教授为代表的近2000余人的教师队伍。获得过国家科技二等奖5项,省部级科技奖100余项,具有较强的办学实力,赢得了社会各行各界的好评。
  

中北大学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办学理念,面向海内外,广纳贤才,集聚正能量,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再谱新篇章。
  

学校详情见:http://www.nuc.edu.cn
  

高层次人才引进

 

序号

引进类型

待  遇

1

中国科学院院士;

中国工程院院士;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

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外籍院士。

(1)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1000万元、文科300万元;

(2)安家费100万元,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3)学校提供所需住房(按校内政策购住);

(4)每年享受校内岗位绩效50万元;

(5)家属随调。

2

国家“千人计划”、“外专千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863”、“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一级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1)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500万元、文科200万元;

(2)安家费70万元,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3)学校提供所需住房(按校内政策购住);

(4)前两年享受校内岗位绩效30万元;

(5)家属随调。

3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省部级学者计划入选者。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1)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300万元、文科100万元;

(2)安家费60万元,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3)学校提供所需住房(按校内政策购住);

(4)前两年享受校内岗位绩效20万元;

(5)家属随调。

4

国内“985”重点大学教授;中科院研究所研究员;大型企业或研究院技术成就突出的总工;山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取得突出成就的国外著名大学博士毕业生。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1)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100万元、文科50万元;

(2)安家费50万元,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3)学校提供所需住房(按校内政策购住);

(4)前两年每年享受校内岗位绩效15万元;

(5)家属随调。

5

国内“985”重点大学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中科院研究所副研究员;大型企业或研究院技术成就突出的副总工;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提名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1)科研启动资金:理工科50万元、文科20万元;

(2)安家费40万元,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3)学校提供所需住房(按校内政策购住);

(4)前两年每年享受校内岗位绩效10万元;

(5)家属随调。

 

优秀博士毕业生
  

需求专业见:http://www1.nuc.edu.cn/rscwy/Employee/Notice/Details/12

 

学校类别

科研启动资金

安家费

海外高校 
"985"大学

理工20万

20万

文科10万

"211"大学

理工15万

文科7万

普通院校

理工10万

文科5万

 

学校为优秀博士毕业生提供的科研启动资金、安家费如下表:
  

对于优异博士毕业生启动“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相关程序。
 

教学科研团队
  

学校引进的教学科研团队待遇如下:

 

团队类型

科研启动资金

备注

教育部创新团队

理工20万

团队人员享受对应的各级各类待遇

文科10万

省内外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理工15万

文科7万

国家级教学团队

理工10万

文科5万

 

应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者可通过中北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www1.nuc.edu.cn/rscwy/Employee)在线填写信息并上传简历。
  

2、基层学院对求职简历初审合格后,人力资源管理处将及时通知应聘者准备下一阶段的面试环节。
  

3、学校每月均安排有两次左右面试。面试内容由专业学术汇报(10分钟)和专业基础课试讲(5分钟)构成,敬请关注学校人才招聘网的面试具体时间通知。
  

联系方式
  

招聘网址:http://www1.nuc.edu.cn/rscwy/Employee
  网站:http://www1.nuc.edu.cn/rscwy/
  E-mail:rsk@nuc.edu.cn  rcyjnuc@163.com
  联系电话:0351-3924993
  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中北大学人力资源处
  邮编:030051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