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地点:上海

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面向全球诚聘基础学科高水平领航人才

  

 

为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学校申报高层次人才的梯队,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拟实施基础学科高水平人才引航计划。旨在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将同济大学建设成综合性、国际化的一流研究型大学。在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已经产生了一批骄人的成果, 在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高影响力的论文,作为一个开端,这预示着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的水准和即将形成的国际影响力。
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推行高效的科研管理体制,采用“一站式”服务方式,最大限度地发挥科研人员的能动性和创造力,激励青年学者快速成长为高层次国家级人才并具有国际能见度。
 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现面向全球招聘基础学科高水平领航人才,拟在数学、物理、化学、力学、海洋、生物、材料科学、人文社科等基础学科设立特聘研究员Ⅰ级(全职)和特聘研究员Ⅱ级(全职)岗位。同济大学在经费、政策、研究生的招收和物理空间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1.研究领域:

数学、物理、化学、力学、海洋、生物(含生命科学、基础医学)、材料科学、人文社科等基础学科领域。

2.岗位应聘条件及待遇:

应聘条件及待遇岗位名称 应聘基本条件 岗位待遇
年龄 第一作者主要论文数目 年薪/万元 启动经费/万元
国际一流期刊
特聘研究员Ⅰ级 42 ~5 45~60 200-500
特聘研究员Ⅱ级 35 ~3 30~45 100-300

1:应聘者必须具有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对所在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所在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责任感强,在国外大学或研究所获得正式教职的申请人会得到优先考虑。

2:在聘期内需有能力冲击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

3:我们将为入选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面议),支持受聘者组建相应的科研团队,并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包括实验室、办公用房等)。除此之外,入选者可以共享同济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实验设备。该薪酬包括租房补贴,不包括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奖金。

4:应聘者须全职到岗工作,身心健康。 

 

 

 

应聘者申请时请提供下述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从大学起的详细不间断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内外担任重要职务的证明,发表论著列表),500字左右个人学术成就简介;

2)工作设想;

33位国内外推荐专家的联系方式;

45 篇重要代表性论文的全文以及其他论文首页复印件。

高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组织第三方进行评审。评审合格者受邀来我校参加评聘答辩,由我校支付往返旅费和食宿费用。

 

 

 

单位: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

地址:中国 上海 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

邮编:200092

联系人:汤老师   肖老师

电话/传真:+86-21-65982792

E-mail: gyy@tongji.edu.cn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