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地点:上海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人才招聘公告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人才需求计划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是一所有近60年办学历史的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坚持以“应用技术”为本,强化内涵建设,走出了一条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的特色发展之路。学校现有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两个校区,占地面积共110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徐汇校区位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内,奉贤校区坐落于奉贤海湾地区。学校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现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等19个二级学院(部)。

现有全日制学生18071人,其中本科生15499人,研究生923人。目前共设有47个本科专业,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19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1个专业硕士学位(化学工程)授予领域。现有教职工1726名,其中专任教师1117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446名,占教师总数的39.93%,其中教授113名。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7.89%,其中博士学位397名,占教师总数的35.54%。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21名,硕士研究生导师313名。拥有中国工程院双聘院士、973 项目首席科学家、中组部千人计划、上海市千人计划、上海市领军人才、国家教委跨世纪优秀人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东方学者、上海市曙光学者等一批优秀的学科带头人队伍。承担的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学校现拥有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本科专业6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个,拥有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上海市级精品课程15门,上海市级全英语教学示范课程1门;上海市本科教育高地7个;学生实践实习教育教学基地251个。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杰出人才。

一、 招聘岗位及职数:教师岗位职数158名;实验技术等专技岗位 10 名;辅导员岗位职数10名

具体的招聘计划与岗位,请见附件。

二、招聘职位说明与招聘对象条件

1、招聘职位说明

主要职责为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招聘专业如下:高分子材料、电气工程、软件工程、土木工程、英语、德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热能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工程、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社会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轨道工程等。

2、招聘对象与条件

教师岗位:具有博士学位,45岁以下,教授50岁以下,身体健康,品德良好,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具有海外求学背景或者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工程实践)背景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历及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特殊学科(如外国语言类、艺术类)的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要求。

辅导员岗位: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综合素质良好,身心健康。

实验技术等专技岗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博士学位优先考虑),45岁以下,身体健康,品德良好,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三、招聘办法

1、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申请人可请将简历发至renshi@sit.edu.cn邮箱。

2、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收到的报名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考试或面试通知。

3、面试

面试由各用人部门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可采取答辩、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4、考核与考察

教师岗位及实验技术等专技岗位由院系(部门)组织考试或考核,辅导员由学生处组织考试或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心理健康情况和诚信记录。

5、学校审核

院(部门)审核通过的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审核,人事处将审核无误的人员报学校引进人才领导小组会议审议,校引进人才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人员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核批准。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核、考察结果,对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同意引进的拟录用人员在“21世纪人才网”和学校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1、学校为引进的博士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务的优秀人才提供住房补贴及科研启动费。住房补贴标准根据各学科(专业)的人才市场紧缺程度和学校的需要程度确定,每个拟引进人才的住房补贴由校长办公会讨论确定。住房补贴可用于引进人才购房或租房,引进人才可以选择购房后一次性提取住房补贴或按月提取。40周岁以下博士中级职称人员,可享受三年每月800元的博士津贴。

2、领军人才及团队、有突出成果的高层次人才及具有丰富工程实践背景的高层次人才待遇可面议。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王老师

邮箱:renshi@sit.edu.cn

联系电话:60873557,60873558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2014年3月5日


 

学院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人数 应聘要求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 教师 高分子 2

1.教授岗位,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2.副教授岗位,原则上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3.应届博士毕业生应聘教师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海外求学背景或者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工程实践)背景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特殊学科(如外国语言类、艺 术类)的应聘可适当放宽要求。

教师 新型碳材料(煤化工背景优先) 1
教师 无机材料 2
教师 金属 2
教师 半导体物理或凝聚态物理 2
机械工程学院(24) 教师 机械制图 2
教师 力学 3
教师 机械设计 3
教师 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6
教师 人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3
教师 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 3
教师 实验教师 4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4) 教师 电气工程 3
教师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2
教师 信息与通信工程 3
教师 检测技术 2
教师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2
教师 实验员 2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1) 教师 数字媒体技术 3
教师 动漫与游戏 3
教师 嵌入式系统 3
教师 物联网工程 3
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
教师 软件工程 3
教师 网络工程 3
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建学院(13) 教师 土木工程 2
教师 安全工程 2
教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2
教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 2
教师 建筑学 2
教师 工程管理 3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16) 教师 生物制药 3
教师 药物制剂 4
教师 分析化学 3
教师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 3
教师 表面精蚀专业,化学工程专业  3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14) 教师 轻化工程(香料香精) 5
教师 食品科学与工程 5
教师 生物工程 4
艺术与设计学院(1) 教师 工业产品造型 1

1.教授岗位,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2. 副教授岗位,原则上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3. 应届博士毕业生应聘教师岗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 .具有海外求学背景或者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工程实践)背景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特殊学科(如外国语言类、艺术类)的应聘可适当放宽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15) 教师 工业工程、工程管理、会计学、国际贸易、会展、市场营销、知识产权法等 15
外国语学院(5) 教师 德语 3
教师 英语 2
人文学院(5) 教师 社会工作 1
教师 劳动与社会保障 3
教师 文化产业管理 1
理学院(7) 教师 应用数学、概率统计、计算数学 4
教师 数学 3
轨道交通学院(10) 教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辆工程) 4
教师 通信工程(轨道通号技术) 4
教师 交通工程(轨道工程)  2
 马克思主义教育部(7) 教师 马克思主义理论方向 2
教师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思想政治教育、哲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 5
工程创新学院(2) 教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工程训练中心(4) 实验技术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2
数控技术 2
高职学院(1) 教师 航空机务(电子) 1
辅导员(10)   硕士及以上,中共党员 10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