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地点:江苏

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新教师招聘启事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学校设有研究生院。学校座落在文化古城—江苏徐州,校园占地面积4413亩,校舍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学校拥有较为完备和先进的教学科研实验设施,现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8个其他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校设有22个学院,62个本科专业;设有1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69个博士点,173个硕士点;现有10个国家级重点学科,4个部级重点学科,9个省级重点学科, 8个“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岗位设置学科,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目前,学校有教职工3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600多人;专任教师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9人,博士生导师273人,教授317人,副教授478人。学校为建设成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多科性、研究型的高水平大学,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教师高级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秉承“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一贯传统,致力于建设一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师资队伍,现面向校内外、海内外诚招英才,热忱欢迎优秀人才应聘加盟。

 

一、岗位要求及岗位数量

1、应聘者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

2、身心健康,具有高尚的师德和优良的学术道德;

3、具备优秀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

4、正高级岗位应聘者年龄原则上在50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能够引领本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创新性的教学科研成果;

副高级岗位应聘者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紧跟本学科发展前沿,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

5、公开招聘的教师高级岗位的学科方向、岗位数量详见附件1、2。

 

二、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传真等方式向我校人事处师资办公室提出应聘申请,所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①《中国矿业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高级岗位申请表》(附件3)

②两封专家推荐信:由推荐者密封后直接寄送到中国矿业大学人事处师资办公室;

③代表性论文论著:提供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目录,并提供5篇代表性论文论著复印件。

④其他成果证明复印件

⑤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⑥专业职务聘任证书复印件

⑦外语能力证明复印件等

⑧中国矿业大学教师高级岗位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4)
  2、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中国矿业大学将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查,一经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3、所有应聘材料一般不予退还,论著、证明材料请提供复印件。

 

三、时间安排

2013年11月2日—11月30日   学校公布拟聘专业技术基础岗位,开始接受海外、校外人员申报。海外、校外申报人员将材料报(寄)送至师资办公室,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师资办公室邮箱。

2013年12月10日—12月30日  学校专门成立面向校外人员的学科评议组进行学术评价、邀请申报人员来校面试、学校学术评价组织评议。

校外人员通过学校学术水平评价组织评议后,一年内必须来校工作,来校工作后再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正式聘任。

 

四、注意事项

1、来校面试人员的往返路费及在校期间的住宿费用由学校承担。

2、相关问题也可咨询中国矿业大学人事处师资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人事处师资办公室

邮政编码:221116

联 系 人:许梓楠  张宁  赵楠

联系电话:86-516-83590205  83590203

传   真:86-516-83590211

电子邮件:szb@cumt.edu.cn

 

附件

1、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研究员岗位需求表

2、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需求表

3、《中国矿业大学教师高级岗位新聘申请表》

4、《中国矿业大学教师高级岗位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