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广告位 > 右侧广告位 > 正文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地点:

浙江中医药大学面向海内外引进学科(学术)带头人公告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中药为主,医理工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高校。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江南岸,与国家级风景名胜“六和塔”隔江相望。学校正式成立于1959年,现有15个学院、1个独立学院、3所直属附属医院,24个本科专业,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4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浙江省“十二五”“重中之重”一级学科。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省特级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省级名中医等百余名知名专家、教授,在校学生近12000人。学校先后两次获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近些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

为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加快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学科(学术)带头人。热诚欢迎有识之士报名应聘。

 

 

一、岗位要求与任职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坚持原则,作风民主,治学严谨,学风端正,学术诚信,廉洁自律。

2.熟悉高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

3.研究方向明确,在相关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一定的影响力,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

4.女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男性年龄不超过50周岁。

5.学历(学位)和职称等资格条件及其他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二、资助条件

1.学校积极创造条件为所引进的学科(学术)带头人提供工作平台,配备相关团队人员及教学科研所需实验条件。

2. 引进的学科(学术)带头人享受校内同级人员相应的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同时享受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的人才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等(根据个体情况确定具体资助条件)。

 

三、应聘者需要提供的材料

1.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主持科研课题、获奖及被SCIEISSCI收录和引用证明等简历材料。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国外取得学位者须提供经国家教育部认证中心验证的学历、学位证明。

 

四、应聘程序和要求

1.报名:应聘者请登录http://www.zcmu.edu.cn浙江中医药大学/师资队伍/人才招聘),下载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学科(学术)带头人报名表》,并发送至huangaijun@zcmu.edu.cn 。需要提供的材料均以电子扫描件的格式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2.初选: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选,初选结果在学校网站公布并通知初选入围者参加面试。

3.面试:学校组成专家小组对初选入围者进行面试。面试侧重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学术影响力、学术成就、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情况。

4.考察:学校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招聘岗位的考察对象,并进行相关考察。

5.确定拟聘人选:学校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6.约谈:组织人事部门约谈拟聘人选,商议岗位聘用与相应待遇问题,草拟聘用协议。

7.公示:在学校网站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8.体检:拟聘人选体检由我校统一安排进行。

9.正式聘用:公示期满,学校对没有异议的拟聘人选或有异议经查实不影响聘用者批准录用,并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10.入职:录用人员实行岗位聘用制度,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五、其他事项

对没有合适人选的招聘岗位,作空缺处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人事处(邮编:310053

联系人:黄老师、谢老师(垂询电话:0571-8661361686613532);

E-mail: huangaijun@zcmu.edu.cn

浙江中医药大学网站http://www.zcmu.edu.cn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科(学术)带头人引进计划表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