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创业园区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  地点:

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

  
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位于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中心地带,拥有中关村创业大厦、中关村发展大厦、创业园标准厂房和生物医药园,孵化面积8万平方米。

  

有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中央空调系统、完善的消防自控系统和保安监控系统、客货分流的电梯配备;有良好的通讯条件 : 100 兆宽带接入、完整的综合布线系统、每个房间均有多个信息点、预装集团用户电话;完善的共用设施:适用不同要求的会议室报告厅贵宾室; 公共复印机;完备的服务设施:员工餐厅多功能厅商务中心

  

在孵企业可以得到投融资、管理咨询和培训、技术咨询、市场推广和项目推介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1998年10月,创业服务中心首批获得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称号;
  

2000年1月, 创业园被北京市科委列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
  

2000年10月,创业园被科技部、人事部、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示范建设试点单位;
  

2001年9月, 创业园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高新区先进孵化机构;
  

2004年8月, 创业服务中心被授予2003年度优秀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入驻创业园企业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及服务

 

一、入驻创业园的企业可以享受中关村科技园区对新技术企业在所得税方面的优惠政策。

 

二、留学人员来京创业、工作,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开发业务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取得的收入,经有关部门认定,免征营业税。

 

三、在一定的办公用房面积内给予优惠的房租。

 

四、协助入园企业申请国家科技产业基金、 市科委的科技产业资金, 协助办理专利注册申请、科技成果鉴定、留学人员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项目和产品可申请市科委的科技产业资金。

 

五、协助入园企业申请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小额资助”及中关村科技园区为留学生提供的其它专项资助基金。

 

六、推荐并协助入园企业申请海淀园创新基金,获得中关村科技园区“绿色通道”和海淀区“绿色行动 ”相关的各项资助。

 

七、推荐企业获得小额信誉贷款担保。

 

八、运用“海淀创业园企业评估系统”“专家委员会”,为企业提供创业咨询与孵化服务,推荐企业获得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

 

九、来京创业的留学人员在居留权、配偶及子女入北京户籍、购房及子女入学方面享受北京市政府提供的有关优惠政策。

 

十、 优先安排入园企业的留学人员子女入学。

 

十一、提供专业的留学创业咨询服务,包括国家及北京市对留学生在京创办企业相关政策的咨询服务、关于人才引进(留学生)的相关政策的咨询服务、关于留学生在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创办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及管理办法的咨询服务、为留学生创办企业提供公司注册流程咨询服务以及针对留学生在创办、经营企业中的其它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

 

十二、定期组织企业参加项目推介会及融资洽谈会。

 

十三、定期组织入驻企业参加各种人才洽谈会、产品展示会、展览会等;免费为入驻企业举办各种培训班和专题讲座。

 

十四、为入驻企业提供可靠的中介服务机构,包括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专利事务所及企业管理咨询机构。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6号

 

邮编:100085

 

电话:010-82898748

 

传真: 010-62984933

 

网址:http://www.ospp.com/index.jsp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